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與美國國會代表團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五月八日)下午在行政長官辦公室與由美國國會議員邵建隆率領的美國國會代表團會面,就雙方共同關心的課題交換意見。

  梁振英表示,香港一直與美國保持密切的經貿關係。香港在「一國兩制」下享有優勢,能夠在連結美國與內地和亞洲市場中擔當「超級聯繫人」角色。他鼓勵更多美國企業到香港投資,並期望雙方能夠在各個範疇繼續保持緊密的交流和合作。

  梁振英與美國國會代表團亦就香港的政制發展交換意見。梁振英重申特區政府提出有關普選行政長官的方案,是嚴格按照《基本法》和全國人大常委會的《決定》。特區政府會積極爭取市民和立法會議員支持,讓全港五百萬合資格選民,可以在二○一七年歷史性第一次以「一人一票」普選下一任行政長官。



2015年5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5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