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署理行政長官於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署理行政長官曾俊華今日(五月五日)上午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署理行政長官:早晨,大家好。

記者:昨日有政協說如果今次政改通過不到,香港股市就有機會大跌。其實你怎樣看這個言論呢?

署理行政長官:經濟和政治一直都有些密不可分的關係。但影響會是怎樣?要看看當時情況如何才可以看得到,不可以排除這個可能性。

記者:想問現在是否停止落區?何時會有新一輪落區宣傳策略?

署理行政長官:我們一直都是用不同的模式落區,在區跟市民接觸,尋求他們的支持,推動大家可以通過政改,我們會繼續這樣做。

記者:是否因為怕有狙擊所以暫時不落區?

署理行政長官:不是的。我們一直都是用不同的模式去做。

記者:是否昨日煞停了落區計劃?

署理行政長官:絕對沒有這樣的事。我們一直都有計劃,還有一段時間才去到投票,我們會繼續用不同的模式落區尋求市民的支持。

記者:有沒有檢討過這模式是否達到宣傳效果?因為市民都覺得你們根本解釋不到方案。

署理行政長官:我們會繼續用不同的模式去做。

記者:現在有沒有部署有甚麼新策略去推銷政改?

署理行政長官︰我們有新(進展)的時候再講你聽。

記者:有沒有甚麼手法……

署理行政長官︰我們有新(進展)的時候會講給你聽。

記者:但距離表決可能餘下很短時間。

署理行政長官︰現在還有一段時間。謝謝。



2015年5月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4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