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前赴波士頓
*********

  為支持本地航空業的發展,行政長官梁振英將會應國泰航空公司(國泰)的邀請,於五月四日乘搭國泰前往波士頓的直航班機,並出席在當地舉行的晚宴,慶祝來往香港與波士頓直航班機投入服務。

  行政長官亦會把握是次機會,率領由政府人員、創新及科技範疇的業界和學界代表組成的代表團參觀波士頓的頂尖科研機構,了解當地在創新及科技方面的發展情況。

  梁振英在五月五日會參觀波士頓兩所在科研方面具領導地位的學術機構,分別為麻省理工學院媒體實驗室和哈佛大學幹細胞研究所。此外,他會出席由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舉辦的午宴,與波士頓商會代表及地區領袖會面。

  陪同行政長官出訪的官員包括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邱騰華、創新科技署署長王榮珍、政府新聞處處長聶德權、行政長官私人秘書陳嘉信和助理處長(傳媒)黎日正。創新及科技諮詢委員會主席楊偉雄亦會隨行。

  行政長官將於五月四日傍晚前往波士頓,五月七日上午返港。他離港期間,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將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2015年5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