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出訪比利時、愛爾蘭和意大利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於五月三日(星期日)至五月九日(星期六)出訪比利時布魯塞爾、愛爾蘭都柏林和意大利羅馬和威尼斯。

  林鄭月娥五月三日到達歐洲,於阿姆斯特丹作短暫停留,與在荷蘭的香港人會面後,中午轉往比利時。她在布魯塞爾期間,會與歐洲聯盟委員會高層官員及歐洲議會議員會面,亦會與比利時高層官員會面、在商務午餐會上發表演說,以及參觀創意產業群組。

  在都柏林期間,林鄭月娥會與當地高層官員會面,加強雙邊關係,尤其是愛爾蘭去年已在香港設立總領事館。她會參觀資訊及通訊科技設施,也會在都柏林聖三一學院及在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都柏林總商會和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的商務晚宴上發表演說。

  林鄭月娥抵達羅馬後,會與意大利高層官員和國會議員會面,隨後轉往威尼斯。她會以西九文化區管理局主席身分,主持由香港藝術發展局與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合辦的威尼斯視藝雙年展香港館開幕典禮,並與威尼斯視藝雙年展的主辦單位就藝術發展交流經驗。她亦會與威尼托地區政府代表會面,及擔任香港藝術發展局與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舉辦的晚宴的主禮嘉賓,與國際藝術界人士共進晚餐。

  林鄭月娥於五月十日早上返抵香港。她離港期間,由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署理政務司司長職務。



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