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康文署流動圖書館一、六、八及十暫停服務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言人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宣布,流動圖書館一、六、八及十將於五月的不同時段暫停服務,以便進行例行保養維修工程。

  流動圖書館六將於五月四日至九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筲箕灣東大街、石澳泳灘、將軍澳翠林h、鴨c洲利東h及鴨c洲h。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六的詳情,可致電二五○五 四六九○。

  流動圖書館八將於五月七日至十三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大坑東道大坑東h、紅磡海逸豪園、油塘油麗h、藍田麗港城及秀茂坪曉麗苑。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八的詳情,可致電二九二六 三○五五。

  流動圖書館十將於五月十一日至二十三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屯門青田遊樂場、黃金海岸及龍門居;上水清河h;葵青葵涌h及長宏h;天水圍天悅h;元朗洪水橋;深水鶖麗h。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十的詳情,可致電二四五○ 一八五七。

  流動圖書館一將於五月十八日至三十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紅磡黃埔花園、荃灣海濱花園、葵涌石籬(一)h、油塘高怡h、九龍城啟晴h及黃大仙翠竹花園。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一的詳情,可致電二四一四 三一五七。

  在暫停服務期間,讀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圖書館借閱或歸還圖書館資料,亦可致電二六九八 ○○○二/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過互聯網www.hkpl.gov.hk續借圖書館資料。



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