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世界級鋼琴家伊慕瑾.高柏六月在港演出
******************

  音樂家伊慕瑾.高柏憑精湛的鋼琴技藝與帶詩意的優雅自若而享譽全球,她將於六月為本港樂迷演出一場演奏會。

  演奏會將於六月十八日(星期四)晚上八時在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行,演奏曲目包括蕭邦《升F大調船歌,作品六十》、舒曼《降B大調幽默曲,作品二十》及舒伯特《十二首德國舞曲,D七九ま》與《A大調第二十鋼琴奏鳴曲,D九五九》。

  高柏公認是古典音樂的一流演繹者,演出遍及全球。她曾與紐約愛樂樂團、維也納愛樂樂團、皇家阿姆斯特丹音樂廳樂團、布達佩斯節日樂團及日本放送協會交響樂團等同台演出,並曾於紐約、東京、巴黎、維也納、布拉格及倫敦等地演出。

  二○○七年,高柏於英女皇新年授勳中獲授大英帝國最優秀勳章,翌年獲皇家愛樂協會授予獎項。一九九七年,她獲皇家音樂學院接納為名譽會員,並於一九九九年獲艾薩特大學頒授音樂博士學位。

  「伊慕瑾.高柏鋼琴演奏會」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主辦「音樂盛會二○一五」系列的節目之一,票價分一百五十、二百、二百六十及三百二十元四種,門票即日起於城市售票網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學生及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音樂盛會二○一五」套票優惠,最高可獲八折,詳情請參閱節目單張、系列小冊子或康文署網頁。

  「音樂盛會二○一五」系列的部分精彩節目包括馬勒室樂團「貝多芬旅程」(五月三日)、《鮑羅丁四重奏》(五月二十九日)、俄羅斯國家樂團音樂會(六月二十四及二十五日)、尼爾遜.弗萊瑞鋼琴演奏會(九月八日)及哈根四重奏(十月六日)。此外,「音樂盛會二○一五」尚有其他精彩節目,詳情將容後於康文署網頁公布。

  節目查詢,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亦可瀏覽網頁: 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_769.html;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購票:www.urbtix.hk。



2015年4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