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本地鋼琴家曾捷麗演奏大師作品
**************

  本地年青鋼琴家曾捷麗將於六月舉行鋼琴演奏會,為樂迷送上多首大師級作品。

  演奏曲目包括貝多芬的《降A大調第三十一鋼琴奏鳴曲,作品一一○》、拉威爾的《水之嬉戲》、蕭邦的《降E大調流暢的行板與華麗的大波蘭舞曲,作品二十二》、拉赫曼尼諾夫的《G小調大提琴與鋼琴奏鳴曲,作品十九(第三樂章)》和法朗克的《前奏曲、聖詠與賦格曲》。

  曾捷麗完成香港演藝學院學士課程後,前往美國伊士曼音樂學院深造,獲得鋼琴演奏碩士及博士學位。她師隨郭嘉特和史奈德,並於二○○八至二○一一年擔任史奈德的助教。

  曾捷麗活躍於樂壇,她至今已走遍歐洲、亞洲和美國等地舉行獨奏會和室樂會,並於二○○九年首次在卡奈基音樂廳獻藝。她曾與多個樂團攜手演出,包括香港演藝學院交響樂團和伊士曼交響樂團等,又曾與指揮家法朗、辜柏麟、甘帕斯特里尼等合作。

  曾捷麗是伊士曼多元新音樂室樂團的成員,曾隨團到墨西哥巡迴演出,在塞萬提斯國際藝術節上亮相。她熱愛室樂演奏,曾參與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撒尼布音樂節,並在美國緬因州的奈素音樂廳、紐約的交響樂廣場、哥倫比亞大學的米勒劇場、紐約州的喬治伊士曼堂等演出。

  「音樂顯才華系列:曾捷麗鋼琴演奏會」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六月五日(星期五)晚上八時在香港大會堂劇院舉行。門票分一百二十元和一百六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_847.html 。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購票:www.urbtix.hk 。



2015年4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