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招標承投廣告位牌照及政府物業租用權
*****************

  政府產業署現就位於中環愛丁堡廣場9號天星碼頭多層停車場大廈及青山公路荃灣段174至208號荃灣多層停車場大廈外牆的廣告位牌照,以及位於灣仔告士打道7號入境事務大樓1樓(i)1號室及(ii)2號室兩項分開出租的政府物業租用權招標。

  位於中環及荃灣的物業只可用作安裝、操作、管理、維修及控制廣告展示系統,而位於灣仔的物業則只供安裝及操作屬於承租人的自動櫃員機。

  招標公告於今日(四月十七日)刊登憲報。投標文件可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到灣仔告士打道5號稅務大樓31樓政府產業署索取,亦可從政府產業署網站www.gpa.gov.hk下載。

  有興趣實地視察場地的投標者須致電2594 7697與政府產業署預約。視察位於中環及荃灣物業的投標者須於今年四月二十八日或之前預約,而視察位於灣仔物業的投標者須於今年四月二十九日或之前預約。

  投標者必須於截標時間前把投標書放入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箱」內。位於中環及荃灣的物業的截標時間是今年五月八日中午十二時,而位於灣仔的物業的截標時間是今年五月十二日中午十二時。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



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