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視察北區水貨黑點(附圖)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四月十五日)下午在署理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及北區民政事務專員尤建中的陪同下,視察上水石湖墟的水貨黑點,並聽取市民就該區街道及交通管理問題的意見。

  林鄭月娥及李家超聽取了北區民政事務專員以及警務處和食物環境壎芵p代表匯報有關北區水貨活動衍生的街道及交通管理問題,並且在沿途與商戶和居民交談,了解水貨活動對區內居民生活帶來的影響。

  林鄭月娥表示,中央政府由星期一(四月十三日)起將深圳戶籍居民「一簽多行」來港的措施調整為「一周一行」,有效針對一星期多次來港的內地水貨客活動。她亦在昨日舉行的跨部門會議上要求各有關部門加大力度進行執法行動,從源頭打擊與水貨活動有關的違法行為,以減低對市民日常生活造成的滋擾。



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53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