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地政總署公布上水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四月十五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上水粉錦公路的丈量約份第100約地段第1909號的用地,以三億零二百二十萬元批予穎揚有限公司(母公司:CSI Properties Limited),批租期為五十年。

  地政總署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加耀發展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二)卓信投資有限公司(Wang On Group Limited)
(三)龍峰發展有限公司(佳明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四)Ease Success Limited(鷹君集團有限公司)
(五)結好國際有限公司(結好控股有限公司)
(六)亨力投資有限公司(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七)香港興業物業管理有限公司(香港興業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八)堅維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九)美興亞洲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十)優晉國際有限公司(華信地產財務有限公司)
(十一)真徽有限公司(麗新製衣國際有限公司)
(十二)耀基集團有限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 及 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十三)聯合鋁質器材有限公司(捷和控股有限公司)

  丈量約份第100約地段第1909號的地盤面積約為6,409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846平方米及3,076平方米。



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4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