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多元出路資訊SHOW 2015」下月舉行
*********************

  教育局將於五月九日和十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多元出路資訊SHOW 2015」,為中學畢業生提供不同出路的資訊。

  展覽會設有三十多個攤位,介紹本地經評審的專上課程(包括職業教育課程)、毅進文憑課程、經評審專上課程資料網(iPASS)、專上課程電子預先報名平台(E-APP)、自資專上教育資訊平台(Concourse)及資歷架構等,以及為畢業同學而設的多元升學出路和就業等講座。

  此外,為協助應屆中學文憑試畢業生適切地規劃升學途徑及就業出路,「多元出路資訊SHOW 2015」將有院校即場為同學提供課程資料及諮詢服務。

  「多元出路資訊SHOW 2015」於五月九日和十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在展貿徑一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二號展貿廳舉行。活動由教育局主辦,自資高等教育聯盟、香港輔導教師協會及香港教育城協辦。展覽免費入場。

  詳情請瀏覽www.hkedcity.net/pathways/cht/edb_information_expo_2015/info.html。



2015年4月1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4時0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