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公立醫院調低應變級別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四月八日)宣布,為配合政府的流感大流行應變計劃,公立醫院會將現時的「嚴重應變級別」調低至「戒備應變級別」。

  發言人提醒市民,公立醫院及診所由明日(四月九日)開始實施下列「戒備應變級別」措施:

* 公立醫院急症病房的探訪時間,會回復至每日不多於四小時及每次不超過兩名探訪人士;而療養及復康病房的探訪時間為每日不超過六小時,每次不超過兩名探訪人士;
* 訪客、病人及職員在醫院及診所臨床服務範圍內必須佩戴外科口罩;
* 所有員工、病人及探訪人士必須時刻保持手部壎矷F及
* 所有義工服務及臨床派駐實習恢復正常。

  發言人說:「公立醫院亦會重新張貼戒備應變級別的海報及告示,提醒市民須知事項。公立醫院急症室及普通科門診診所會繼續評估及分流有呼吸道感染徵狀的發燒病人。」

  發言人補充說:「醫管局會繼續與壎籵嬝@中心保持緊密聯繫,密切監察流感與中東呼吸綜合症的最新發展,並因應情況更新相關措施。醫管局會隨時向公眾及醫護人員提供最新及重要信息。」



2015年4月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