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馬鞍山昔日礦場體驗之旅暨青年分享會(附圖)
*********************

  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李百全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到訪位於沙田馬鞍山的鞍山探索館,出席體驗之旅暨分享會活動,與數十名沙田區青年人一同參與分享會,以互動形式與他們分享人生經驗。

  為配合行政長官在今年《施政報告》中提出進一步推動特區政府的青年發展工作,民政事務總署會舉辦更多精彩的社區活動,特別是青少年活動,進一步加強青年人對社區的歸屬感,亦會繼續在地區層面加強與青年人的聯繫和溝通,舉辦多元化活動讓青年人發揮所長及增加自信,以及鼓勵他們積極參與社區事務。

  體驗之旅暨青年人分享會是沙田區其中一項青年社區活動,活動由探索馬鞍山昔日礦場、礦村的導賞開始。在馬鞍山礦村的歷史氛圍下,青年人透過參與導賞活動,探索昔日礦場的歷史發展,認識礦工和村民的堅毅刻苦和勇於克服困難的精神。

  在其後的分享會環節,李百全在沙田民政事務專員何麗嫦及沙田區議員陪同下與青年人會面,交流生活體驗。李百全鼓勵青年人要以不屈不撓、積極進取的精神,共同努力,攜手建設更美好的社區。



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37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