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規會修訂馬鞍山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宣布修訂馬鞍山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修訂主要包括把耀沙路以東的一幅用地由「政府、機構或社區」地帶改劃為「住宅(丙類)3」地帶,以及把位於恆健街的一幅用地由「休憩用地」地帶及顯示為「道路」的地方改劃為「住宅(甲類)10」地帶。

  載有修訂項目的馬鞍山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MOS/21,現置於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署規劃資料查詢處、沙田、大埔及北區規劃處、沙田民政事務處及沙田民政事務處馬鞍山分處、沙田鄉事委員會、大埔民政事務處、大埔鄉事委員會,以及西貢北約鄉事委員會,供市民於辦公時間內查閱。

  市民可於五月二十七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規會秘書處作出書面申述,有關申述將供公眾查閱。
  
  馬鞍山分區計劃大綱草圖複本現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瀏覽該草圖。



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