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議員與觀塘和西貢區議會議員舉行會議(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分別與觀塘區議會議員和西貢區議會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室1和會議室3舉行會議,就彼此關注的事項進行討論和交換意見。

  在與觀塘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議員討論了基督教聯合醫院擴建工程與周邊的無障礙通道設施及與港鐵東九龍線的連繫;修建平田h往鯉魚門道的行人通道捷徑的建議;要求政府在東區海底隧道九龍東入口加建隔音屏障;要求政府在高超道與碧雲道之間的土地增設門診診所設施;以及改善前茶果嶺高嶺土礦場用地的交通配套設施的建議。是次會議由謝偉俊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陳鑑林、梁君彥、李慧k、陳健波、張國柱、黃國健、葉國謙、梁家傑、胡志偉、姚思榮、馬逢國、陳婉嫻和盧偉國。

  至於在與西貢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議員討論了西貢市及將軍澳泊車位嚴重不足的問題,以及建議設置的將軍澳第72區臨時停車場;要求在西貢鄉郊村落興建行車道;將軍澳健明h扶手電梯擠塞問題;以及要求檢討將軍澳海濱長廊的設計及優化其管理和維修工作。是次會議由田北俊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劉慧卿、李慧k、葉國謙、范國威、陳志全、陳婉嫻、葛珮帆、潘兆平、鄧家彪、盧偉國和謝偉銓。



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2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