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駐新加坡經貿辦向新加坡大學生推介香港(附圖)
**********************

  香港駐新加坡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新加坡經貿辦)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在新加坡國立大學向學生推介香港的就業機會。

  駐新加坡經貿辦處長方毅,向八十多名新加坡國立大學學生,包括修讀醫科、商科 、文學、社會科學、工程、 電腦、設計及環境學的學生介紹香港,以吸引當地人才到香港發展事業。

  他向學生闡述香港在「一國兩制」下的獨特優勢,包括在《基本法》保障下,香港享有法治、言論自由、新聞自由,以及集會自由。

  他說:「香港這座城市的標誌,是活力及多元的文化,以及對外開放的各式各樣創意產業。香港的獨特之處,是通往中國內地的門戶,能為追求事業理想的青年人提供無限機會。」

  他續說:「香港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才,專業人士和企業家到來工作和生活,以提升香港在當今全球化和不斷改變的環境下的競爭優勢。」

  「香港正進一步發展多元經濟,推動初創企業、社會企業和文化創意產業,更致力培育本地創意人才和吸引海外人才,為追求事業發展的畢業生提供大量機會。」

  方毅說,為吸引更多人才來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將進一步優化多項輸入人才措施,包括「一般就業政策」、「輸入內地人才計劃」及「優秀人才入境計劃」。

  他亦在三月二十四日一個午餐會上,向約五十名香港新加坡商會會員闡述香港最新情況時,講及香港的多元化經濟及政府就吸引海外人才及專才到港投資及就業的優化措施。



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2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