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投資推廣署StartmeupHK創業計劃得獎公司來港設立地區總部(附圖)
******************************

  投資推廣署今日(三月二十四日)宣布,「2014StartmeupHK創業計劃」終極大獎得主之一,美國全球高速網絡、主機托管服務及交易科技服務商Perseus已在香港開設其地區總部,協助該公司進入內地市場,作為提高中國市場佔有率及拓展亞洲業務的踏腳石。

  投資推廣署署長賈沛年認為,該部門舉辦的創業活動能夠吸引業界翹楚進駐香港其中一個快速增長的行業,他對此感到鼓舞。

  賈沛年表示:「『StartmeupHK創業計劃』吸引了不少有意來港發展的創業公司,Perseus便是其中之一。Perseus在香港設立業務,將為香港帶來科技方面的技術,亦能製造直接和間接的就業機會。我祝賀Perseus在香港設立業務,並期待看見他們在香港進一步發展,並將從香港把業務擴展至世界各地。」

  Perseus的行政總裁Jock Percy博士表示:「亞洲市場發展蓬勃,商機處處。香港是位處其中,能抓緊這急速增長市場的機遇,所以Perseus早年已打算在香港拓展業務,好好把握這個時機。」

  Jock Percy博士補充,憑藉StartmeupHK得獎者的名銜,Perseus亦因此獲得了「非凡的曝光率」,透過StartmeupHK平台,其在金融科技托管服務供應商的領導地位及品牌,不但在亞洲以至全球均得到肯定。

  他表示:「Perseus一直希望在香港落戶,這項榮譽肯定我們在香港的地位,亦說明我們的服務對大型金融機構或新成立企業均一樣重要。」

  投資推廣署於二○一三年首次舉辦「StartmeupHK創業計劃」,並於二○一四年續辦該活動,參賽數字更由二○一三年的384間公司,增加至二○一四年的550間公司。投資推廣署為創業計劃專設的網頁www.startmeup.hk,提供一站式的平台,連繫香港主要創業群組,是香港政府首個一站式創業平台,網頁亦詳列香港主要的創業活動及不同的政府創業資助及培養計劃。該署亦透過社交媒體聯繫本地及世界各地的創業公司,向他們宣傳香港充滿活力的創業生態系統。

關於Perseus

  Perseus是全球提供高精確度及高速網絡的領導服務商之一,客戶群橫跨金融、科技、媒體和電信及電子遊戲行業,在貿易的過程中為他們提供全託管服務,以及全球最快市場與市場之間的網絡服務。《華爾街》和《財富》500強企業均選用Perseus的託管服務、度身定做的全球網路、高精確度的時間標準、主機託管及業界領先的交易解決方案,提供24小時全天候的支援。Perseus在五大洲14個國家的70多個市場,提供全球超過300個的寄存服務。該公司曾在投資推廣署舉辦的「2014StartmeupHK創業計劃」獲得終極大獎。如欲了解更多關於Perseus的資料,可瀏覽www.perseus.co。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四年十二月,本署成功完成超過3 44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7 5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91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51070881597/。



2015年3月2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41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