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俄風舞影」四月公演
**********

  香港「俄羅斯文化節」將於四月中獻上最後一砲精彩演出──西伯利亞戈登科舞蹈團「俄風舞影」。

  舞蹈團舞碼甚豐,盡顯俄羅斯傳統音樂和舞蹈的特色。今次來港演出,觀眾可欣賞到俄羅斯的舞蹈瑰寶,包括展現俄羅斯傳統舞蹈精神的《我的西伯利亞》和《上街》;哥薩克舞蹈《卡里斯尼雅爾》;民間圓舞《在井旁》以及諧趣的《西伯利亞之樂》等。

  西伯利亞戈登科舞蹈團創團五十多年,是俄羅斯最受歡迎舞團之一,團員以精湛技藝,在演出中傾力展示本土豐富的文化傳統及歷史。舞團曾到全球七十多國表演,所到之處都贏盡口碑,大受觀眾歡迎。

  西伯利亞戈登科舞蹈團「俄風舞影」將於四月十一日及十二日(星期六及日)晚上八時在沙田大會堂演奏廳公演。門票分一百四十元、二百元及二百四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有集體購票及套票優惠,詳情請參閱節目單張。

  查詢詳情,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_758.html;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購票:www.urbtix.hk

  香港「俄羅斯文化節」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俄羅斯聯邦文化部及俄羅斯聯邦駐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兼澳門特別行政區總領事館主辦。



2015年3月2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2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