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結束俄羅斯訪問行程(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三月十八日)在俄羅斯莫斯科進行最後一天的訪問行程。

  上午,蘇錦樑與俄羅斯聯邦農業部副部長Ilya Shestakov會面,討論有關香港和俄羅斯的食品進出口事宜。他鼓勵俄羅斯的食物採購商和生產商利用香港作為採購和貿易的平台。

  他隨後禮節拜會中國駐俄羅斯大使李輝,並與俄羅斯聯邦工業貿易部副部長George Kalamanov會面,就兩地的工商業合作交換意見。

  蘇錦樑離開莫斯科前,將會參觀Skolkovo Foundation的初創企業,向它們推廣香港的創業生態,並鼓勵俄羅斯的科技公司利用香港作為進入內地和其他亞洲市場的門戶。Skolkovo Foundation是俄羅斯最重要的科學、科技和創新發展計劃。

  蘇錦樑將於明日(三月十九日)返抵香港。



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