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食環署署長對小販管理主任離世深表哀痛
******************

  食物環境壎芵p(食環署)署長劉利群今日(三月十八日)對小販管理主任胡廣森離世深表哀痛,並向其家屬致以最深切慰問。

  胡廣森現年五十八歲,生前隸屬中西區環境壎芨鴩くB,三月十五日於中環德輔道中一帶執行職務時遇到反抗,導致頭部受重創,送院搶救後延至今日不治。

  劉利群說:「胡廣森在食環署服務超過三十年,一直堅守崗位,竭誠服務大眾,工作表現優秀,而且深受同事愛戴。對於痛失這位盡忠職守的同事,我感到十分難過和惋惜,並代表部門所有同事向他的家人致以最深切慰問。」

  「我們強烈譴責粗暴阻撓公職人員執法這種不當行為。署方全力支持同事依法執行職務,並非常關注前線人員執勤時的安全。就今次事件,署方將與工會及有關職系同事會面,聽取他們對工作安排、程序和裝備的意見,並研究是否有需要改善的地方,以保障前線同事執勤時的人身安全。」

  劉利群補充,部門會繼續與胡廣森的家人保持緊密聯繫,提供一切所需協助,幫助他們度過這艱難的時刻。



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5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