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繼續俄羅斯訪問行程(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三月十七日)繼續在俄羅斯莫斯科的訪問行程。

  蘇錦樑上午與專責經濟政策和物業與土地關係的莫斯科副市長Natalya Sergunina會面,就香港與莫斯科的經濟合作交換意見。

  其後,他與俄羅斯聯邦經濟發展部副部長Stanislav Voskresensky會晤,討論有關香港與俄羅斯經貿合作的事宜。

  他亦與歐亞經濟委員會的成員Tatyana Valovaya和Andrey Slepnev會面,藉此建立香港與歐亞經濟聯盟的合作關係。歐亞經濟委員會是歐亞經濟聯盟的行政機關。

  蘇錦樑今日稍後會與俄羅斯聯邦工商總會主席Sergey Katyrin會面,鼓勵俄羅斯的公司在香港設立辦事處。



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18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