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電影報刊辦廣播劇推廣「健康資訊.健康生活」
*********************

  電影、報刊及物品管理辦事處(電影報刊辦)聯同新城廣播有限公司,攜手推出全新廣播劇《讓夢想燃燒》,希望以一個輕鬆、勵志的故事,提醒青少年要遠離不良資訊和暴力電子遊戲,並藉此加強公眾對《淫褻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條例》)的認識。

  該劇共八集,由著名歌手糖妹、C AllStar成員陳健安及狄易達擔任主角,由三月二十三日至三十日,一連八日於新城知訊台下午四時十五分的《娛樂旗艦店》及晚上十一時的《寂寞一窩Phone》節目內播放。

  廣播劇《讓夢想燃燒》描述三位主角分別對唱歌、魔術和舞蹈有濃厚興趣,並同時參加了一項表演比賽以一展所長。三人於參賽期間遇到種種困難、挫折及誘惑,但仍堅持自己的信念和原則,透過互相扶持,最終一起脫穎而出。

  由三月二十三日起,聽眾於每集播放完畢後登入專題網頁(www.metroradio.com.hk/997/Ihaveadream)回答簡單問題,便有機會贏取豐富獎品。

  電影報刊辦每年均舉辦多項公眾教育活動推廣《條例》,當中包括健康資訊學生大使計劃、教育短劇巡迴表演、健康網上短片大賽、健康手機/平板電腦應用程式提名活動、優秀網站選舉、口號創作及填色比賽,以及逾百個介紹如何正確使用互聯網的講座及家長工作坊。



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3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