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人和暢旺油尖旺新春活力跑2015」圓滿舉行(附圖)
**************************

  「人和暢旺油尖旺新春活力跑2015」今日(三月十五日)於西九龍海濱長廊圓滿舉行,共吸引超過2 500名市民參加。是次活動為「人和暢旺油尖旺大聯盟」旗下的主題活動,旨在為社區注入動力,並與市民、地區團體及學生共慶新春。

  是次活力跑設有個人組、親子組及三人接力組,賽道環繞西九龍文化區。為了讓愛好長跑人士能與家人一同參與活動,主辦單位更特意於會場設置攤位遊戲區及打氣區,亦有充氣遊戲及學生表演,讓到場人士一同感受熱鬧歡樂的氣氛。

  出席鳴槍儀式的主禮嘉賓有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油尖旺區議會主席鍾港武、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蔡亮、「人和暢旺油尖旺大聯盟」主席高寶齡、油尖區康樂體育會有限公司主席趙汝熙、旺角區文娛康樂體育會主席侯永昌、油尖旺社團聯會主席趙鳳儀、油尖旺區校長會主席張漪薇、油尖警區指揮官郭柏聰、旺角警區指揮官霍思達、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油尖旺區康樂事務經理蘇定律及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行政總裁辦公室總監黃寶兒。郭柏聰、霍思達及鍾港武更親自參加接力組的比賽。

  「人和暢旺油尖旺新春活力跑2015」由油尖旺民政事務處、油尖區康樂體育會有限公司及旺角區文娛康樂體育會合辦,並由油尖旺社團聯會及油尖旺區校長會協辦,以及得到油尖旺區議會、「人和暢旺油尖旺大聯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及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支持。

  「人和暢旺油尖旺大聯盟」由油尖旺區內不同界別的團體領袖於去年十二月組成,旨在凝聚跨界別力量和資源,傳遞關愛信息、振興經濟,以及鼓勵居民參與社區活動。大聯盟自成立以來,舉辦了一連串主題活動,包括「愛心傳遍油尖旺」、「社區官民工商一家親」、花園街和通菜街市集購物推廣活動等,並會在下半年繼續舉辦歌唱比賽以及青少年才藝匯演等大型活動。



2015年3月1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