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事務處樂團聯合音樂會 逾九百位樂手演奏古今中外經典美樂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音樂事務處將於四月及五月舉辦四場樂團聯合音樂會,逾九百位來自十四隊樂團的中樂、管樂和弦樂的青年樂手,將為觀眾呈獻古今中外經典美樂。

  首場少年樂團音樂會將於四月十二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葵青劇院演藝廳舉行。在張文倩、甘浩鵬博士、謝子聰、徐英輝、張曉暉、何可悅和陳佩玲的指揮下,由香港少年室樂團、音樂事務處少年中樂團和香港兒童管樂團共同演出。精選的中西樂曲包括莫扎特的《聖體頌》、盧亮輝的《春》、奧洛連改編自鮑威爾的動畫音樂《馴龍記》等。

  第二場弦樂團音樂會於四月十八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元朗劇院演藝廳舉行。演出樂團包括新界青年弦樂團、港島青年弦樂團、九龍青年弦樂團和香港青年弦樂團,並由張淨婷、馮鷺、劉揚捷、張淨怡、曾燕瑜、陳達剛和李世康擔任指揮。演出的曲目包括裴爾利的《拉德納夫人弦樂組曲》、比列斯基改編自華格納的《湯豪舍進行曲》、霍爾斯特的《聖保羅組曲》、蕭斯達高維契的《C小調第八號弦樂四重奏》等。

  首兩場的音樂會門票分別由今日及三月十八日起於城市售票網發售,票價分二十元、四十元及六十元,全日制學生、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獲半價優惠。信用卡訂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

  第三場管樂團音樂會及第四場中樂團音樂會,將分別於五月九日(星期六)在高山劇場劇院及五月十日(星期日)在荃灣大會堂演奏廳舉行,門票將在音樂會舉行前一個月起發售。

  節目查詢:二七九六 一○○三/二五八二 五三一一。網址:www.lcsd.gov.hk/tc/mo/activities/upcoming/2015_jc.html。



2015年3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