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終審法院網站啟用
********

下稿代司法機構發出:

  司法機構今日(三月十一日)宣布,專為終審法院而設的全新網站正式啟用。

  此終審法院專屬網站旨在提供清晰、便於使用及透明的渠道,讓公眾人士得以了解有關終審法院的工作與其司法管轄權、組成、常規及程序的資料。網站分為四個主要部分,即「終審法院的工作」、「關於終審法院」、「參觀終審法院」及「文件」。除了終審法院判詞的資料庫和各法官的履歷資料外,網站還載有關於參觀終審法院和有關終審法院大樓本身的資料。此外,終審法院成員的演辭及其撰寫的文章,以及特別關乎終審法院的新聞稿也會在該網站公布。

  歡迎公眾人士直接登入www.hkcfa.hk/tc/home/index.html或透過司法機構主網站www.judiciary.gov.hk/tc/index/index.htm內的連結瀏覽和了解終審法院網站。



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