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房委會嘉許傑出屋h管理服務承辦商(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一年一度由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主辦的「屋h管理服務承辦商大獎」頒獎禮今日(三月十一日)舉行,共頒發39個獎項,嘉許過去一年在管理房委會轄下物業有傑出表現的服務承辦商、屋h經理及前線員工。

  房屋署副署長(屋h管理)李國榮在頒獎禮上致辭,讚揚得獎者對屋h管理工作的貢獻。他說:「屋h服務承辦商及房屋署員工充分發揮夥伴合作精神,為房委會轄下物業提供優質服務,令居民和租戶可以在舒適、整潔及安全的環境下居住和營商。」

  他勉勵承辦商及員工繼續協助房屋署,持續提升公共屋h的管理和保養維修服務水平,為居民提供優質的居所。

  現時房委會轄下超過半數公共屋h的管理工作已外判予物業管理服務公司負責,屋h內很多主要的維修工作亦委託承辦商進行,為確保承辦商提供優質服務,房委會會定期評估承辦商的工作表現及檢討外判策略。

  每年舉辦「屋h管理服務承辦商大獎」亦可以讓業界交流意見和經驗,進一步提升管理效率。評審結果主要根據評審委員及房屋署監察小組的評分、屋h管理諮詢委員會的意見及住戶抽樣調查的結果而釐定。

  得獎者包括13家為房委會提供物業、清潔、保安及停車場管理服務的承辦商、7名屋h經理及10名前線員工,其中前線員工所獲獎項屬於本年度新增的兩個組別:最佳員工(物業管理)及最佳員工(保養)。而獲得「最佳公共屋h(物業服務)」獎項的公司所管理的屋h包括長青h、石籬(二)h、清河h、油麗h、長沙灣h、富東h、水邊圍h及常樂h(得獎名單詳見附表)。



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5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