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社會福利署長者咭辦事處搬遷
*************

  社會福利署(社署)長者咭辦事處將於下星期一(三月十六日)遷往新辦事處運作。

  新辦事處位於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30號修頓中心22樓2204室。該處位於港鐵灣仔站上蓋及有多條巴士路線可到達,將更方便長者。搬遷後,辦事處的查詢電話將改為3583 2959,傳真號碼2573 0079則維持不變。

  社署自一九九四年起推行長者咭計劃,提倡尊重長者的精神,年滿六十五歲或以上的香港市民均可申請。截至今年一月,長者咭辦事處發已出約一百五十五萬張長者咭,全港超過九成合資格的長者均為長者咭持有人。現有約二千六百間機構及商號,包括超過七千九百間門市向長者咭持有人提供優惠、折扣和優先服務。

  有關長者咭計劃的詳情,請參閱社署網頁www.swd.gov.hk/tc/index/site_pubsvc/page_elderly/sub_csselderly/id_seniorciti/。



2015年3月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