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環保署再邀請電動的士供應商在政府停車場設置快速充電器
**************************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今日(三月五日)展開第二輪邀請電動的士供應商提交建議書,參與在運輸署轄下六個停車場增設快速充電器的三年試驗計劃。

  環保署發言人表示:「試驗計劃在二○一四年五月推出,在首輪邀請中,我們收到一份建議書,現正與該有關電動的士供應商按計劃安裝四個快速充電器,期望可由六月起為電動的士提供充電服務。為了善用試驗計劃在停車場已預留的車位,我們再次邀請現時或計劃在香港供應電動的士的供應商提交建議書,在餘下的泊車位設置快速充電器。」

  設置快速充電器的條款和二○一四年五月公布的安排大致相若,政府將供電至有關泊車位,並安裝顯示牌公布充電器使用情況。有關條款的詳情載於環保署網頁
(www.epd.gov.hk/epd/tc_chi/environmentinhk/air/prob_solutions/promotion_ev.html)

  有興趣參與的電動的士供應商須於四月八日或之前向環保署提交建議書。如有查詢,請致電2594 6372。



2015年3月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