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日本居酒屋在港拓展集團亞洲業務(附圖)
*******************

  日本連鎖餐廳經營商Yonekura集團今日(三月二日)宣布,集團首間外地居酒屋將於明日(三月三日)在香港開幕,旨在利用香港有利的地理位置,拓展集團在區內業務。

  定位高檔的新居酒屋位於銅鑼灣,將以集團名下的居酒屋品牌Ebi no Hige經營,由新潟市直接入口天然原材料及時令產品,配合新潟市製造的傳統日本食具,為客人提供正宗新潟美食體驗。

  集團的社長山田美江子表示:「我們曾到香港實地考察,了解到香港在亞洲擁有優越的地理位置,是拓展我們海外業務的最佳地方。我們希望透過香港拓展區內的業務,計劃在東南亞五個國家以特許方式經營,並在台灣及柬埔寨開設全資餐廳。」

  她補充說:「香港擁有完善的基礎設施及食品物流系統,同時日本食品市場在香港發展蓬勃,並有大量的高消費顧客群,為我們提供巨大的商機。同時,香港擁有世界級的商業基礎設施,亦有助降低我們的營運成本。」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歡迎Ebi no Hige登陸香港。他說:「每年訪港的國際及內地旅客數字龐大,因此香港成為餐廳經營者發展區內業務的理想平台。投資者不但可提高他們品牌的國際認受,香港亦是展示他們食品概念的最佳平台。」

關於Yonekura集團

  Yonekura集團於一九八九年在新潟縣成立,在日本擁有十一間深受歡迎的居酒屋,主要供應日本新鮮及時令的海鮮。Ebi no Hige是Yonekura集團其中一個居酒屋的品牌,旨在向香港人宣傳新潟縣的美食文化。如欲了解更多關於Ebi no Hige的資料,可瀏覽:www.ebinohige.com.hk或www.facebook.com/ebinohige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四年十二月,本署成功完成超過3 44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7 5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91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48561136513/。



2015年3月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