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局長到訪沙田區(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三月一日)到訪沙田區,與青年人及沙田區區議員會面,並了解區內最新發展。

  今日中午,曾德成到訪職業訓練局位於馬鞍山的匯縱專業發展中心,與數十名沙田區青年人會面交流;他鼓勵青年人將來無論從事各行各業,也要不斷增加知識、努力奮進、實現夢想。

  曾德成在沙田區區議會主席何厚祥及沙田民政事務專員何麗嫦陪同下,與一眾沙田區區議員會面,聆聽他們就沙田區不同範疇的發展和相關議題的意見。

  曾德成於下午前往源禾路沙田運動場,擔任傳新沙田2015元宵大匯演的主禮嘉賓。大匯演是2014沙田節的活動之一,以「傳新沙田」為主題,以記存圍村文化,展現新沙田城市面貌為軸,展示沙田社區既有傳統風貌,亦有創新的一面。

  共有35支來自社區及專業團體的隊伍參與巡遊及表演,包括鄉事委員會、小學、中學、青年機構、居民組織、長者中心及體育會等,參與人數超過一千人。



2015年3月1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0時03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