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產業署就提供倫敦物業相關服務招標
******************

  政府產業署今日(二月二十四日)招標承投合約,提供物業相關服務,為該署招標出售一項位於英國倫敦的物業。

  投標文件可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在香港灣仔告士打道5號稅務大樓31樓政府產業署索取;或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至五時三十分)在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地址為6 Grafton Street, London, the United Kingdom)索取。有關文件亦可從政府產業署網頁(www.gpa.gov.hk)下載。

  投標者必須於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七日香港時間中午十二時前把投標書放入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箱」內。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



2015年2月2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1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