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出席香港迪士尼樂園「創意洋溢」賀羊年活動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短片)
******************************

  以下是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二月十九日)出席香港迪士尼樂園「創意洋溢」賀羊年活動的致辭全文:

Bill(華特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亞洲區總裁及董事總經理安明智)、Andrew(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金民豪)、各位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同工、各位朋友:

  大家好。我很高興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在大年初一與大家共度新春佳節。我首先恭祝各位羊年事事如意、身體健康、喜氣洋洋。

  香港迪士尼樂園一直致力推動青年發展工作。我很高興剛才聽到安明智先生宣佈樂園將會推出「快樂D計劃」,為修讀設計學科的青年人,配對知名設計師、建築師及傳訊界從業員,加深他們對行業的認識,幫助他們盡展所長。計劃能幫助青年人開拓多元出路,實在非常之有意義。

  此外,樂園亦推出了「迪士尼獎學金」,為修讀藝術、設計、酒店旅遊等學系的學生提供學費資助,同時提供實習機會,讓青年人能夠學以致用,到樂園擔任不同的工作崗位。我十分支持這些計劃。

  特區政府正努力推動創意產業,而且重視青年工作。我們稍後成立的三億元「青年發展基金」,亦會支持青年人創業。我祝願在新的一年,透過各界的努力,培育更多傑出的青年設計師。

    大家都知道,每次我在公開場合都會作一個呼籲,羊年將會是香港民主發展關鍵的一年,我們希望透過大家的努力,凝聚共識,落實在二○一七年能夠一人一票普選行政長官的目標。

  最後,我再次祝願各位在羊年事事順利,社會各界百業興旺,樂園的訪客人數再創新高。多謝大家!



2015年2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27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