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百部不可不看的香港電影」:《鎗火》取消放映
**********************

  香港電影資料館旗艦節目「百部不可不看的香港電影」其中一齣電影──《鎗火》,現因片源問題取消放映。

  該電影原訂於二月二十二日晚上七時和四月二十六日下午二時,分別在香港電影資料館電影院和百老匯電影中心放映。

  已購買香港電影資料館電影院場次的觀眾請於今日(二月十八日)至三月四日帶同門票(連同票根)往以下地點辦理現金退款:

香港電影資料館票房
地址:香港西灣河鯉景道五十號
辦公時間:中午十二時至晚上八時(星期二除外)

  查詢有關取消放映,請致電:二七三九 二一三九(香港電影資料館)/二七三四 二九○○(電影節目辦事處),或瀏覽網址:www.lcsd.gov.hk/fp/zh_TW/web/fpo/programmes/2011ms100/film.html。

    有關百老匯電影中心場次的安排,請致電二三八八 ○○○二向該中心查詢。



2015年2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2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