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黃大仙祠人流安全管理和特別交通措施
*****************

     為方便善信於農曆新年期間前住黃大仙祠參拜,警方於二月十八日晚上九時至翌日晚上七時、二月二十日至三月一日及三月五日每日上午七時至晚上七時,實施人流安全管理措施。

     警方將於黃大仙祠外的廟宇廣場、黃大仙廣場和龍翔道北邊行人路設置排隊區。

     若祠內人群過分擠逼,警方會實施「潮水式」措施,分批讓善信進入祠內參拜。善信應遵從警務人員的指示,小心看管個人財物和照顧同行兒童及長者,並小心香燭。

     警方將由二月十八日下午六時至翌日晚上七時、二月二十日至三月一日及三月五日每日上午七時至晚上七時,實施下列交通措施:

(一)介乎龍翔道與鳳德道的一段沙田坳道將會封閉,禁止車輛駛入,專利小巴及持許可證車輛除外;

(二)連接黃大仙道與黃大仙祠的未命名道路將會封閉,禁止車輛駛入,旅遊巴士、持有有效停車位月票的貨車、嗇色園車輛,以及出入港鐵沙田至中環線建築地盤的車輛除外;及

(三)所有車輛不准停泊於介乎沙田騛D與雅竹街的黃大仙道東行及西行線。乘客可於黃大仙道西行線的臨時的士落客區下車。

     警方會視乎當時的交通及人潮情況實施交通安排。警方會於農曆新年期間繼續嚴厲打擊違例泊車,並會對那些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人士採取執法行動,任何非法停泊的車輛將會在沒有事前警告的情況下被即時拖走。

 



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3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