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大埔林村特別交通安排
**********

     警方將於農曆新年期間實施特別交通措施,以方便市民前往大埔林村許願樹一帶。

甲、封路

     介乎林村鄉排樓與林村鄉公所的林村鄉公所路將於二月十九日至三月五日每日上午七時至晚上七時禁止車輛駛入,並劃作行人專用區。

乙、交通改道

     視乎交通及人潮情況,二月十九日至三月五日期間,沿林錦公路往八鄉方向行駛的車輛須使用廣福交匯處、大埔公路-元州仔段東行、支路、吐露港公路北行左邊行車線及林錦公路交匯處(專利巴士、旅遊巴士、專線小巴、已載客的士及林村居民車輛除外)。

     視乎交通及人潮情況,由大埔太和路通往吐露港公路北行的支路將於二月十九日至二十二日每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禁止車輛駛入(專利巴士、旅遊巴士、專線小巴及已載客的士除外)。

     林村公立學校與坑下莆村之間的一幅空地將由二月十九日至三月五日劃作車輛臨時停留區,讓乘客上落車輛。

丙、臨時禁止停車區

     由二月十九日至三月五日每日早上七時至晚上七時,車輛不准在下列路段上落乘客及起卸貨物:

- 介乎林錦公路與林村鄉公所的通往放馬莆村的通道;及
- 介乎通往塘上村的通道與林錦公路交匯處的林錦公路(專利巴士及專線小巴除外)。

     如交通情況許可,公共小巴、專線小巴和的士可在林錦公路近坑下莆村和塘上村上落乘客,但嚴禁等候乘客。

   任何違例停泊的車輛將會被拖走,不會作出事前警告。

   警方會視乎當時的交通及人潮情況實施交通安排。駕車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在場警員的指示。



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3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