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二○一五年農曆新年假期的郵政服務安排
******************

  香港郵政今日(二月十二日)公布農曆新年假期(二月十九日至二十二日)的郵政服務安排。在農曆新年假期期間,郵件派遞服務將會暫停。郵政總局和機場郵政局於二月二十日至二十二日營業,郵政總局的營業時間為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機場郵政局的營業時間為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屆時,兩間郵政局將提供一般郵政服務,有關服務詳情將於局內公布,其餘所有郵政局休息。

  郵政總局、九龍中央郵政局和尖沙咀郵政局於二月十九日(農曆年初一)開箱收信一次;郵政總局和機場郵政局於二月二十日和二十一日分別安排開箱收信一次。街道郵箱則按照郵箱上公布的公眾假期郵政服務安排於二月二十二日開箱收信一次。

  顧客欲知進一步詳情,請致電香港郵政查詢熱線2921 2222,或瀏覽香港郵政網址(www.hongkongpost.hk)。



2015年2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