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在「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狀頒發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今日(二月十日)出席「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狀頒發典禮」的致辭全文:

各位嘉賓、各位同事:

  歡迎大家出席今天的嘉許狀頒發典禮。

  首先,我衷心祝賀在座各位獲嘉獎的同事,並多謝你們對特區政府及市民所作出的貢獻。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狀計劃的設立,旨在表揚在日常工作崗位上持續表現特別優秀的公務員同事。今年已是第十一屆嘉許狀頒發典禮。此計劃自二○○四年成立至今,共有八百多名公務員獲嘉獎,當中包括今年獲獎的八十一位同事。他們來自多個政策局和部門,以及不同職系和職級。受嘉許的同事對工作的熱誠和提供優質服務的堅持,以及追求卓越的精神,值得我們高度讚揚。

  公務員隊伍所面對的挑戰越來越多,工作量亦非常沈重。然而,在極為艱巨的工作環境中,同事依然無懼挑戰,迎難而上,在不同的工作崗位及不同的公共服務範疇,上下一心,以專業態度竭誠服務市民。我對同事的努力和付出予以充分的肯定,並衷心感謝他們的辛勤工作。我深信各位同事會繼續秉持廉潔守正,不偏不倚,盡心為市民提供卓越的公共服務,共同構建和諧團結的社會。

  專業和高效的公務員隊伍是良好管治和施政的基石。政府有賴同事的積極支持和配合,才可以順利開展和推行多項政策。公務員事務局會繼續致力維持及提升公務員隊伍的士氣、團結和效率,並鼓勵各局及部門更充分善用各項嘉獎計劃,嘉許模範員工,以推動同事精益求精。

  最後,我再次祝賀今日獲得嘉獎的每位同事,亦感謝大家對獎勵計劃的支持。農曆新年將至,我祝願各位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新年快樂。

  多謝各位。



2015年2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5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