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就立法會綜合大樓的保安檢討報告和記者室開放時間的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以下是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曾鈺成今日(二月十日)就立法會綜合大樓的保安檢討報告和記者室開放時間,於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見傳媒的發言全文:

  各位,今早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行管會)討論了早前秘書處委託了一間保安顧問公司,為(立法會綜合)大樓進行了保安檢討。顧問已向秘書處提交了最後報告,秘書處亦根據報告向行管會提出了一些建議。今早我們決定將就秘書處的建議,預備一份諮詢文件,徵詢所有立法會議員的意見,然後大約在三月底交予行管會再作決定,是否按秘書處的各項建議執行。我們估計在農曆新年(假期)回來後,就會發出諮詢文件,屆時大家都會知道有何建議內容。

  此外,秘書處了解到有在大樓工作的傳媒工作者,認為需要將記者室的開放時間延長。今早行管會同意秘書處的建議,將(記者室)每日的開放時間延長至午夜十二時,或會議結束後的兩小時,以較遲者為準。(這個安排)會即日開始實施。如再有關於(傳媒)設施的使用問題,秘書處很樂意回答大家的查詢。



2015年2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