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八十一名優秀公務員(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今日(二月十日)表揚八十一名獲頒「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狀」的公務員。行政長官梁振英亦蒞臨酒會,勉勵各獲獎者,並分享他們的喜悅。

  鄧國威在頒獎禮上祝賀來自三十四個局和部門的獲獎員工時,嘉勉他們對特區政府及市民所作出的貢獻。

  他說:「專業和高效的公務員隊伍是良好管治和施政的基石。」

  鄧國威衷心感謝同事的努力。「政府有賴同事的積極支持和配合,才可以順利開展和推行多項政策。」他深信各位同事會繼續秉持廉潔守正,不偏不倚,盡心為市民提供卓越的公共服務,共同構建和諧團結的社會。

  鄧國威表示,公務員事務局會繼續致力維持及提升公務員隊伍的士氣、團結和效率,並鼓勵各局及部門更充分善用各項嘉獎計劃,嘉許模範員工,推動公務員精益求精。

  政府致力確保公務員有良好表現和操守。為加強表現管理及嘉獎制度,政府在二○○四年推出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狀計劃,由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代表政府表揚經選拔的公務員,以嘉獎他們持續優秀的工作表現。這是嘉許狀計劃推行以來所舉行的第十一次頒獎典禮,至今已有八百多名公務員獲嘉獎,包括今年獲獎的八十一名公務員。



2015年2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12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