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奇想偶戲劇團的小獼猴毛毛三月再次與觀眾見面
*********************

  為引領兒童認識本港的野生獼猴,藉此宣揚愛護環境和尊重野生動物的信息,奇想偶戲劇團將於三月帶來新故事《小獼猴毛毛2》,屆時,觀眾又可與小獼猴毛毛再次見面。

  毛毛與其他野生動物原居於美麗的叢林,可是人類製造的垃圾、噪音和胡亂的餵食行為,不斷干擾牠們的生活。原本平衡的自然生態逐漸受到破壞,毛毛牠們能否生存下去呢?本節目將以粵語演出,詳情如下:

沙田大會堂文娛廳
三月六日(星期五)晚上七時三十分
三月七日(星期六)下午二時三十分及晚上七時三十分
三月八日(星期日)下午二時三十分
票價:一百六十元

屯門大會堂文娛廳
三月十三日(星期五)晚上七時三十分
三月十四日(星期六)晚上七時三十分
三月十五日(星期日)下午二時三十分
票價:一百四十元

  奇想偶戲劇團由三位來自不同背景的成員於二○○五年創立,當中包括一位來自台灣的專業戲偶師、一位本地藝術工作者及一位兒童美術教育工作者。多元化的背景讓劇團能從不同的角度探索和豐富現代兒童戲偶劇場的可能性和意義。劇團致力創造一種充滿奇想精神和風格的偶戲作品,藉此為兒童在成長過程中提供豐富想像力的養分,好讓他們擁有一個充滿奇想的童年。

  《小獼猴毛毛2》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奇幻滿Fun」系列的節目之一,門票即日起於城市售票網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奇幻滿Fun」系列套票及集體購票優惠,最高可獲八折,詳情請參閱系列小冊子。

  「奇幻滿Fun」系列的其他節目包括大細路劇團的《贏在起跑線》(三月六至八日、十三至十五日及二十至二十二日)、俄羅斯手牽手創意劇團的《手手愛漫遊》(四月二至五日)、澳洲大風車劇團的《G仔BB看世界》(四月十至十二日)及阿根廷沙沙新雜技劇場的《飛躍層層疊》(四月十七至十九日)。

  節目查詢,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_743.html;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購票:www.urbtix.hk。



2015年2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1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