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青年交流會討論行政長官普選辦法(附圖)
*******************

下稿代青年事務委員會發出:

  青年事務委員會今日(二月九日)在青年廣場舉辦青年交流會,邀請了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與青年就「行政長官普選辦法」交換意見。

  林鄭月娥表示,特區政府明白政制發展是極具爭議性的議題,不同人士和團體對政制發展有不同的意見。如期依法落實普選行政長官,讓五百萬合資格選民可於二○一七年以「一人一票」普選下一任行政長官,是中央、特區政府和廣大市民的共同願望。

  林鄭月娥在總結時表示,很高興看到很多充滿熱誠的青年人在交流會上分享了不少意見。特區政府期望社會各界能夠在《基本法》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在二○一四年八月三十一日通過的《決定》的框架下,理性務實地討論,以凝聚共識,共同建立一套適合香港的普選制度。

  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陳振彬表示,青年事務委員會會繼續舉辦青年交流會,邀請政府政策局、諮詢委員會代表或相關議題的持份者出席,讓青年有更多機會與他們進行交流。



2015年2月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32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