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在芬蘭及挪威喜迎羊年(附圖)
****************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在芬蘭及挪威舉辦農曆新年慶祝活動,為在其所負責的國家舉行的連串新春慶祝活動揭開序幕。

  為迎接羊年的來臨,倫敦經貿辦分別於二月四日在芬蘭赫爾辛基及二月五日在挪威奧斯陸舉辦新春酒會。出席兩場酒會的嘉賓來自政府、商界及學術界等。倫敦經貿辦更邀得著名香港大提琴家李垂誼在奧斯陸的酒會上演奏。

  倫敦經貿辦處長吳麗敏是赫爾辛基及奧斯陸酒會的主要講者。她在兩場酒會上向來賓強調香港的獨特優勢及香港與芬蘭及挪威之間的密切聯繫。

  在赫爾辛基的活動上,吳麗敏讚揚芬蘭蓬勃的資訊及通訊科技業以及設計業。她說:「芬蘭和香港對科技同樣熱衷,我相信這為兩地合作帶來很多機會。」。

  在奧斯陸的活動上,吳麗敏介紹香港的航運業、基礎建設及環保措施可為挪威公司帶來的發展機會。她鼓勵挪威公司前往香港發展,以抓緊在內地及亞洲其他地方的拓展機遇。

  該兩項活動的其他主要講者包括香港投資推廣署署長賈沛年及香港貿易發展局北歐顧問 Madelene Kornfehl。

  上述新春酒會由倫敦經貿辦、香港貿易發展局及當地商會(即芬蘭香港貿易協會及挪威香港商會)合辦。倫敦經貿辦亦將於二月及三月在其負責的其他國家舉辦新春酒會。



2015年2月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9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