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機電署公布二○一五年一月份石油氣品質化驗結果
**********************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二月五日)公布,該署於二○一五年一月從石油氣加氣站和石油氣儲藏庫抽取了八十五個石油氣樣本化驗,當中包括十二個恆常以隨機方式抽取的樣本及七十三個額外樣本,結果顯示所有樣本品質均符合車用石油氣規格。
  
  機電署發言人說:「鑑於石油氣車輛業界在一月下旬對石油氣的品質表示關注,我們自一月二十一日起,從全港石油氣加氣站和石油氣儲藏庫額外抽取七十三個樣本化驗。我們會繼續與業界就石油氣品質的情況保持緊密聯繫。」

  發言人表示,機電署一直有檢視石油氣供應公司在每一次進口時提交的第三者獨立檢驗報告,以確保進口的石油氣品質符合規定。

  有關化驗結果詳情,請瀏覽機電署網頁(www.emsd.gov.hk/emsd/chi/sgi/lpg_smpl_analysis.shtml)或致電該署熱線2333 3762。



2015年2月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4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