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與墨西哥簽訂關於知識產權的合作諒解備忘錄(附圖)
**************************

  知識產權署署長梁家麗今日(二月五日)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與墨西哥工業產權局局長Miguel Ángel Margáin在香港簽訂關於知識產權合作的諒解備忘錄(備忘錄)。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商及旅遊)容偉雄及墨西哥駐香港總領事Alicia Buenrostro Massieu出席了簽署儀式。

  容偉雄在簽署儀式上說:「香港與墨西哥均認同知識產權的保護、推廣及商業化對推動創新及經濟增長有重大價值。香港正積極進行推廣以發展成為區內首屈一指的知識產權貿易中心。」

  他說:「今天簽署的備忘錄,為香港與墨西哥在知識產權方面建立跨越太平洋的連繫建立良好基礎。我深信在兩地政府及工商業界的大力支持下,定能促成未來更多知識產權合作項目,攜手抓緊知識產權貿易潛在的龐大機遇。」

  備忘錄為促進香港及墨西哥關於知識產權合作提供框架,例如資訊、良好作業模式及經驗交流、人員培訓、推動知識產權貿易及商業化,以及合辦研討會和會議。



2015年2月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