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2014-2015沙田區歲晚冬防滅罪宣傳活動(附圖)
**************************

  2014-2015沙田區歲晚冬防滅罪宣傳活動今日(一月三十一日)啟動,主要活動包括冬防宣傳、主禮嘉賓與青年人分享會,以及2014-2015沙田區歲晚冬防滅罪嘉年華暨傑出警察選舉及好市民頒獎禮(滅罪嘉年華),以表揚有傑出表現的警務人員及協助警方打擊罪行的好市民。

  主辦單位邀請了前警務處處長李明逵擔任滅罪嘉年華的主禮嘉賓。其他嘉賓包括沙田民政事務專員何麗嫦、沙田區議會主席何厚祥、沙田區議會副主席彭長緯及沙田警區指揮官林曼茜。

  今日上午,主禮嘉賓李明逵與數十名沙田區青年人一起參觀馬鞍山警署,藉此加深年輕人對警察工作的了解,促進他們與警方建立互信,合力打擊罪案。參觀活動後,李明逵與青年人茶敘,以互動形式與他們分享人生經歷,包括退休前後的生活點滴,他亦鼓勵青年人為目標而奮鬥。

  滅罪嘉年華是2014沙田節的活動之一,旨在向市民宣揚滅罪及冬防信息。活動由沙田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及沙田民政事務處合辦,沙田警區協辦和沙田區議會贊助。



2015年1月3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8時33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