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公布高鐵香港段項目獨立專家小組報告
*******************

  行政長官於二○一四年十二月十五日收到《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獨立專家小組報告》(《報告》)。政府在檢視報告內容後,決定將全份《報告》公開。《報告》現已上載至香港政府一站通(www.gov.hk/iep-xrl/)網頁。

  由於涉及敏感商業資料,獨立專家小組在向行政長官提交《報告》前,已遮蓋了《報告》中附件三的若干部分。政府並不知悉這些被遮蓋的內容。

  行政長官感謝獨立專家小組委員會主席夏正民法官,以及兩名工程專家委員Peter Hansford和Andrew J Whittle教授的努力。他們全面檢視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高鐵香港段)的推展,並提出一系列建議,以期改善推展及監察高鐵香港段、以至日後新鐵路項目的制度、程序和常規。

  行政長官已要求運輸及房屋局積極研究獨立專家小組的建議,並予以落實。



2015年1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3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