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公布環境影響評估名單
**********

  環境保護署今日(一月三十日)公布在二○一四年十月一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期間,完成審閱程序及新開展的法定環境影響評估及非法定環境研究的主要發展工程項目名單。市民可於《環境影響評估條例》網頁查閱該條例的最新資料,網址為:www.epd.gov.hk/eia。

在本季度內完成審閱程序的法定環境影響評估及非法定環境研究的項目包括:
--------------------------------

(甲)法定環境影響評估:

(一)擴建香港國際機場成為三跑道系統
   (香港機場管理局)

  市民可於下列地點查閱已批的法定環境影響評估報告及摘要:

* 灣仔軒尼詩道130號修頓中心27樓環境保護署《環境影響評估條例》登記冊辦事處;及
* 《環境影響評估條例》網頁:www.epd.gov.hk/eia。

(乙)非法定環境研究項目:

   沒有

新開展的法定環境影響評估及非法定環境研究的項目包括:
--------------------------

(甲)法定環境影響評估:

(一)西澳幹渠污水泵房(環評研究概要號碼ESB-281/2014)
   (渠務署)

(二)使用現存元朗大樹下的大欖爆炸品倉庫以配合蓮塘/香園圍口岸與相關工程(環評研究概要號碼ESB-280/2014)
   (香港寶嘉建築有限公司)

(三)元朗的四個區域雨水排放系統改善工程--崇山新村、大窩、蓮花地和下輋(環評研究概要號碼ESB-279/2014)
   (渠務署)

(乙)非法定環境研究項目:

   沒有



2015年1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