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鼓勵就業交通津貼計劃的入息及資產限額再度調高
**********************

  「鼓勵就業交通津貼計劃」(交津計劃)的入息及資產限額將由今年二月的津貼月份起再度全面調高,新限額(詳情列於附件)適用於申請由該月起計的津貼。符合新限額的申請人最快可於今年八月提交申請,以申領今年二月至七月共六個月的津貼。

  根據交津計劃,個人及住戶申請人每次可申領過去六至十二個月的津貼。申請津貼以過去十二個月為限。申請人如申領由二○一四年二月起的津貼,須於今年二月底前提交申請。

  市民如欲查詢交津計劃的新限額及申請限期,可致電計劃的二十四小時熱線二七一七 一七七一(由1823接聽),或使用位於九龍灣展貿徑一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十二樓一二二五室鼓勵就業交通津貼科辦事處的櫃位諮詢服務。勞工處網頁(www.labour.gov.hk)亦有提供計劃的資料。



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