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發行特別郵票──「心思心意」(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一月二十八日)宣布,一套以「心思心意」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將於二月十二日(星期四)推出發售。

  二月十四日是西方情人節,是向摯愛表達真摯關懷和傳遞綿綿情意的日子。為配合這個節日,香港郵政特別發行一套六款以心形為設計概念的「心思心意」郵票。

  這套郵票除了以常用的四色平版印刷術印製之外,還加上壓印效果,凸顯「心形」的設計主題。為配合這個向來備受歡迎的主題,香港郵政誠意推出全新版式的小版張,版面色調柔和,襯以大小不一的心形,與郵票圖案互相呼應。

  這套「心思心意」郵票更提供特別訂製服務,訂購人士可在附票印上自選照片或字句。適逢二月十四日情人節,把「心思心意」郵票這份特別的情人節禮物送給摯愛,除可表達愛意外,更傳達了無限的祝福和關懷。

  各郵政局將由明日(一月二十九日)起發售正式首日封,每個售價一元二角。郵票及相關集郵品於同日起在郵政總局、尖沙咀郵政局、荃灣郵政局、沙田中央郵政局和屯門中央郵政局展出。另外,各集郵局於明日至二月四日期間接受預約自備封蓋銷服務。

  欲知這套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的詳情,可透過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取覽。



2015年1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