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青年交流會討論行政長官普選辦法
***************

下稿代青年事務委員會發出: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將出席二月九日(星期一)的青年交流會,主題是「行政長官普選辦法」。

  青年交流會是民政事務局及青年事務委員會合辦的活動,目的是讓青年有更多機會與政府政策局、諮詢委員會代表或相關議題的持份者,就他們關注的議題表達及交換意見。

  交流會將於下午六時十五分至晚上八時在香港柴灣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2樓Y劇場舉行,歡迎參加。

  年齡介乎15至29歲的青年可透過青年事務委員會網站(www.coy.gov.hk/tc/activities/youth_exchange_sessions.html)報名。查詢請致電2559 9973。

  交流會截止報名日期為一月三十一日(星期六)。若報名人數超出大會名額,將以抽籤形式處理。



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31分

列印此頁